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在獨山,長在獨山,是個地地道道的獨山人。 

  記得,外婆曾經對我說過,幾十年前的獨山是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只有大會場那邊有一些平房和樓房。 

  後來通過上級拿錢來修建,在經過勞動人民們的辛勤勞動之後,獨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變成了如今的高樓大廈,泥濘的小道變成了如今的柏油公路。 

  原來的中南廣場是一排破爛的平房,如今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大廣場,廣場內安有許多的設備,一到過年。過節中南廣場的噴水池,噴出水花,水花在五光十色燈光的照耀下就像繽紛十色的水球,中南廣場真美啊! 

  還有原來的汽車站是一排排的瓦房,現在的汽車站也變得廣闊起來了。 

  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 

  公路兩旁裝有一棵棵路燈,每臨近傍晚的時候,公路兩旁的路燈亮了起來。一棵棵路燈就像一位位英勇的戰士在保衛着我們美麗的家鄉。 

  兩旁的路燈,燈光閃爍,光芒四射,獨山成了“不夜城。” 

  家鄉變了,家鄉全變了,改革的春風使家鄉的面貌一新,使人們的面貌一新。外婆講的過去家鄉的景色我一定不會在看到了吧! 

  我想家鄉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