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課外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課外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還沒等老師宣布下課,教室里就一片喧嘩,有些同學就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教室,有的同學拿上羽毛球拍準備到操場上打羽毛球,有的同學拿上籃球到籃球場上打籃球。

  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捉謎藏,還有的圍着操場跑步。

  在我心裡打籃球最有意思了,每次下課都和幾個小夥伴去打球。有一次我們十幾個人在打籃球比賽,球傳到我手裡了,對手從正面來搶我手裡的球, 我假裝往左邊跑,然後又轉身向右邊跑,一個調虎離山之計投了籃,可惜球沒投進。球落進了對方的手中,我又趕忙跑去追堵,不讓他傳球,對手也十分機靈,用了很多招數想擺脫我,可是就逃不出我這張“網”,趁他往外傳球的機會,我把球“搶”了過來,我幾步邁到了籃下,對手想阻止我投籃,可是他們沒有我機靈,我從他們身邊閃過,一個三步跨籃,投球,球進了。

  ……。

  課外活動真是豐富多彩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課外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