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城,這裡物產資源豐富,人傑地靈,開發了一些龍頭特色產品,比如大河烏豬、富源魔芋、富源酸菜。還有很多美食,比如牛肉、羊肉等等,隨着政府的不斷重視和積極的投入,我的家鄉變得更加的美麗。

  金城廣場以前是個髒亂的地方,路高低不平,一不小心,就會摔倒,雖然金城廣場以前建設了很多大草坪,但是人們亂踏草坪,很多小草都被踏死了,如今,大草坪被去掉了,而是栽上很多樹,人們也踏不到了,路也重新修了,廣場鋪上一片片新磚,路也平了,國旗邊上還鋪了一些鵝卵石,還鋪成小花的形狀。

  坪街的老房很破很破,磚從黃色變成了黑色,磚的菱角邊早已磨損了,從低處看,房瓦已經爛得不成樣子,房子都很矮,只有二至四層這麼高,富源城只有富煤大廈有十七八層高,現在,人們有錢了,平街的老房很多都拆了,蓋成了高樓大廈,宏偉的建築,比如:勝境大酒店、金石酒店、移動通信大樓,等等。

  人民路以前是個黑漆漆的地方,沒有燈,人走在那條路上會害怕,並且規劃很亂,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四腳朝天,現在規劃也好了,夜晚還有很多燈在亮,五顏六色的,真美麗。

  家鄉的變化多大呀!我愛我的家鄉。

  四年級:yesterday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