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外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玩陀螺。下課了,我飛快地跑到操場上,玩我心愛的大陀螺,和同學們比賽。 

  開始比賽了!我和同學們一起說:“一、二、三,發。”我發出的陀螺像飛轉的車輪,呼呼直轉,力道十足把別人的陀螺亂撞。有一個同學用繩子把他的陀螺移到我的陀螺的邊上對撞。我想:我的陀螺這麼厲害,你的陀螺跟我的陀螺對撞,那真是小巫見大巫。我的陀螺一陣猛撞,把這個同學的陀螺撞的東倒西歪,但很快我的陀螺快支撐不住了。這時,另有一位同學要跟我賽陀螺,誰怕他,我要跟他拼個你死我活。但這位同學剛贏了兩場陀螺對撞賽,他的陀螺也沒剩多大力道了。我看到這情況,靈機一動,悄悄地對他說:“先等一下,讓我倆一起,先把正與我對抗的陀螺打敗,然後我們再來對撞。”這同學一聽,這正是他獲勝的又一次好機會,我們就齊心合力,互相聯手,把與我對撞的陀螺一下子幹掉了。 

  這就是我愉快的課間活動。但課間活動時間太短了,玩陀螺時間根本不夠。我想:要是把上課變成下課就好了。我還知道玩陀螺能讓疲勞消除掉。

您正在瀏覽: 課外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