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週遊世界作文

週遊世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週遊世界”作文500字

“週遊世界” 

  一天之內能週遊世界嗎?你肯定會回答:“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痴人說夢嗎?”哈哈,寒假裡我卻實現了這個夢想。 

  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從杭州的肖山機場飛到了溫暖的城市廣州,又乘着一輛巴士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南國名城深圳。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裡人山人海,世界各地各種膚色的人都有,我好奇的看着,他們中有白皮膚的,有黑皮膚的,還有像我一樣黃皮膚的。這個地方叫做“世界之窗"。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高大雄偉的鐵塔,不用我介紹你一定知道了,那就是“愛菲爾”鐵塔,它是法國巴黎的象徵。它與“凱旋門”等建築,以及五顏六色的小花、碧綠碧綠的小草,構成了一幅非常美麗的圖畫。 

  其次,有一座看着好象要倒下來的斜塔,它是歐洲南部意大利的比薩斜塔。據說塔搭建的基礎不十分牢固,造成地基下沉而變斜了,但它斜兒不倒,因此聞名於世。爸爸媽媽跟我講這些的時候,我聽了似懂非懂。但我還是很認真地點了點頭。 

我還看了美國紐約羅哈頓建築群,非洲的肯尼亞查瓦天然動物園等等。 

  從上午看到下午,我大開眼界,增長了許多見識。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長大以後週遊世界那可就容易了。
回目錄

假如週遊世界你會帶什麼作文500字

  假如週遊世界你會帶什麼

假如你將要帶一樣供自己娛樂的東西去週遊世界,你會帶什麼?一件玩具?一本畫冊?一個望遠鏡?一隻口琴?還是一張地圖?可能有些人要的很多!

如果是我,我會選一隻口琴。一隻口琴?有人在感嘆,為什麼要帶口琴?有一張地圖或望遠鏡不是更好嗎?可以在到達每個不熟悉的地方時用上它們,為什麼要帶口琴?如果你在途中吹一萬遍,最終能變成一位音樂家。

我做出的回答是,我認為口琴並不是毫無意義的東西,它可以讓我吹出各種不同的音樂,你不可能一路上不停的看着風景,只動用你的視覺吧!如果能讓美麗的風景與動聽的音樂融為一體,啊,這是多麼美妙的事呀!有人也許會覺得吹很久會累的,但我不會覺得累,因為聽音樂是一種享受,當你在享受時,會忘掉一切,如果你不再這樣認為,也不會在享受時說:“我吹得太累了”我願意真吹到我非常熟悉,已經不會出現任何差錯的程度,這又有什麼不可能呢?

你總會在吹得過程重新認識到一首曲子,也許你以前覺得這首曲子很普通,但在你吹得時候也許會想:我原來從沒有注意過這首曲子旋律竟然這麼美妙!真令我百聽不厭!你可以先伴着各種風景吹奏不同的曲子,再回過頭來品味你欣賞的部分。有些地方你認為不好聽,就可以自己在腦中修改,創作出自己喜愛的音樂。

一隻你喜歡的曲子就是與你同行的一位伴侶,伴隨着你渡過生活中的的苦與樂。

回目錄

甜甜草週遊世界作文700字

  甜甜草坐着客車來到了在中國十分有名的九寨溝,這裡是水的世界,是夢幻的世界!

  九寨溝的夏天滿目綠意盎然,置身於童話般的夢幻世界,真的叫人間天堂。懷着嚮往已舊的激動心情來到了素有人間仙境的九寨溝。清晨,陽光灑落在清新透亮的九寨溝,雨後的九寨更加美麗妖嬈。遠離了都市的喧囂,呼吸着新鮮的氣,使人倍感心曠神怡。傳說遠古的時候,青藏高原上的一批藏民為了躲避極權政治的統治,經過長途跋涉遷徙到了這個人跡罕至的山溝。勤勞的藏民們與這裡的羌民、回民等和睦相處,繁衍生息,在長期的發展過程中形成了分佈相對集中的九個村寨,因此就叫九寨溝。九寨溝由三條溝組成,從溝口至三岔口為樹正溝,從三岔口向西北方向為則查窪溝,向東北方向為日則溝。九寨溝地處祖國大地的內陸,遠離大海,可是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擋住九寨溝人民對大海深深的嚮往和崇敬,因此他們把遍布九寨溝的大大小小的湖泊稱為海子。九寨溝錯落分佈的海子有140多個,每個海子神態均異,色彩瑰麗。大多數海子都伴有不同的神話或故事,這就給美麗的九寨溝增添了神秘的色彩九寨溝最多的是水,水的存在為神奇的九寨溝平添了不少靈性。走進九寨溝看着緩緩的流水順勢而下,柔弱細膩,默默地穿行在矮小的灌木叢林之中,形成水在樹間流,樹在水中長的奇異景觀。樹木植根在流水的灘涂上,恰似人工培育的盆景,這就是盆景灘,盆景灘奇異的景緻是流水與樹木共生同長的傑作。走過盆景灘,峽谷開闊而平坦,迎風搖曳的蘆葦被自上而下的河流從中劈開。看似柔弱細膩的流水頃刻間張顯出神威,讓我們着實見證了九寨流水的鋒芒和銳利。九寨最經典的是水,碧藍的湖水把九寨裝扮成夢幻般的童話世界。

  九寨溝是水的世界,是夢幻的世界!六年級:方紫銥

回目錄

想週遊世界的豌豆作文600字

最大的那顆豌豆,飛到了一個老鼠洞里。老鼠洞里有精緻的小傢具,柔軟的沙發,房間里有舒適的小床,客廳里還有玲瓏小巧的小型電視機。豌豆找了個角落,暫時住下了。 

  第二天,“洞主”回來了。豌豆看了看洞主,原來是一位靠撿垃圾生活的好老鼠,因為他身後拖着一袋垃圾。不過,他看上去挺善良的,豌豆決定跟他做朋友。 

  “你好,我的名字叫豌豆。對不起,昨天沒經過你同意就在洞里住下了。”豌豆膽小地說。 

  “沒事兒,我叫白耳朵。因為我生下來只有耳朵和尾巴白,其它全身都是黑的,所以叫我白耳朵。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白耳朵很友好。 

  “好啊,不過……” 

  “不過什麼?” 

  “我過幾天就要走了, 去週遊世界。” 

  “我能和你一起去嗎?” 

  “好啊!” 

  於是,兩個好朋友決定第三天出發。豌豆和白耳朵一起準備好了食物。天黑下來了,豌豆和白耳朵準備睡覺了。 

  “晚安,豌豆。” 

  “做個好夢,白耳朵。” 

  他們兩個很快就進入了夢鄉,白耳朵還打起了呼嚕呢。 

  第三天清早,兩個好朋友出發了……他們兩個來到一位農夫家,找了個小洞住下了。有一天,白耳朵出去撿垃圾,被農夫發現了,拿起掃把就往白耳朵身上打。“哎呦!”無辜的白耳朵被活活地打死了。豌豆見白耳朵遲遲不歸,決定去找白耳朵。豌豆被農夫的兒子看見了,嘻笑着說:“看我怎麼捉弄你。”他找來火柴,把豌豆點燃了。豌豆頓時變成了火球。不久豌豆便成了灰。 

  結果,豌豆沒能週遊世界,反倒喪了命。你說這樣好不好呢?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潘奕彤 

  指導老師:林艷
回目錄

週遊世界作文1000字

  你信不信?我在一天內周遊了世界?我可不是說大話,昨天,我就和爸爸媽媽去了深圳世界之窗。世界之窗集世界奇觀、自然風光、民俗風情、民間歌舞於一園,是一個美妙的濃縮世界。

  剛進大門,就看見了世界廣場。廣場上有一個巨大的地球,那是環球舞台。前方還有一個美麗的世界地圖噴泉,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美極了。通過地圖的介紹,我知道了景區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州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雕塑園、國際街等八大景區。室內有法國埃菲爾鐵塔、有尼亞加拉大瀑布、阿爾卑斯山大型滑雪場等世界著名景點。嘿!少說廢話,快來看看吧!

  我首先來到尼亞加拉大瀑布前。聽爸爸說那是世界上最寬的瀑布,今天我倒要見識見識,看看它有多寬。剛來到美洲區,我就聽到了瀑布特有的“隆隆”聲,那聲音震耳欲聾。來到跟前,下雨了似的,我不由得抬頭一看,哈!那麼寬的瀑布,從左望到右,一幅巨大、雪白的布簾呈現在我眼前。我定睛一看,中間的主瀑布嘩嘩地流下來,閉眼一聽,好似聽到了紅軍戰士坐在馬上,象滾滾流動的長江水直奔過來。旁邊的副瀑布卻猶如一片輕紗,如煙似霧,彷彿來到仙境一般,水聲時而叮叮咚咚,時而轟轟隆隆。爸爸這個地理教師直稱像極了,簡直與真的一模一樣。

  接着,我們來到了美國曼哈頓高層建築群。只見這兒是在一個小湖上,那一座座高樓彷彿雨後春筍一般地擠密在一起,不過,這兒的摩天大廈是濃縮的。我想:我的美國好朋友瑞琪兒、溫琪兒一定去過真正的曼哈頓,我要找時間去問一問他們。

  走着走着,“啊!”一聲聲的慘叫,一陣陣的水流聲把我吸引住了,我拽着爸爸媽媽快步朝前走去。呵!‘大峽谷探險漂流’,多刺激!我跑到邊上一看,哇!一隻氣墊船從山頂上沖了下來,幾個穿雨衣的遊客“啊”地叫出聲來,“撲嗵!”水花濺起了幾丈高。可有趣啦!水流邊還有一個個紅色的水箱。這東西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不是很奇怪,只是很有趣’。瞧!大家都圍着這個傢伙,船一來,一個阿姨把一元錢投進去,一按,水管邊噴出一股水,把沒做準備的遊客淋成了‘落湯雞’。

  最後,我們一家子來到阿爾卑斯山大型滑雪場。“滑雪?深圳也可以滑雪?”你也許會丈二和尚——摸不找頭腦。是的,深圳氣候溫暖,不會下雪。但是,這兒的雪是‘高科技雪’,也就是化學雪。加上冷空調,真有點下雪的味兒。

  好啦,我就不多說了。反正,你要去和我一樣“週遊世界”呢,我就是最佳導遊啦!歡迎你來到世界之窗放眼看世界!

回目錄

週遊世界的伴侶——口琴作文500字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遊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夠帶上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有趣的書,一副玻璃棋,一隻漂亮的口琴,一條機靈的小狗…… 

  你肯定很猶豫不決吧。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會選擇一隻漂亮的口琴。” 

一隻口琴!你也許會感到驚訝:如果你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把它吹上一百遍,甚至更多,最終你能吹出婉轉動聽的樂曲。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吹上一百遍,我願意吹到能精通的程度。這有什麼關係呢?你不會因為以前見到過朋友而不希望自己再見到她們了吧?你不會因為自己家裡太溫暖了就離家而去了吧?你喜愛的口琴就像一位朋友,就像一個溫暖的家。你已經見到過朋友一百次了,可第一百零一次再見面的時候,你還會說:“真想不到你這麼美!”你每天都回家,可不管過了多少歲月,你還會說:“我怎麼從沒發現過,牆上的裝飾物,是多麼的漂亮,多麼的精緻!” 

  你總能在吹曲子中發現一些新的樂趣,新的感受,不管你吹過多少遍。 

我坐在蕩漾的小船里,心情十分孤獨寂寞時,我會靜靜的欣賞我吹的優美悅耳的歌。這時,我的心裡開始溫暖了起來,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舒適、熟悉。 

  一隻你喜愛的口琴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都可以去的家。從某一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會有這同樣的感受。
回目錄

烏雲週遊世界作文400字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市東山區黃花小學一年2班 李絢

  早上,城裡的烏雲準備去旅遊。它們跟風約好一塊去。烏雲是旅行者,風是汽車。風一吹,就像汽車帶着烏雲走……

  不久,它們就來到郊外。第一次看那麼美的景色……

汽車帶着烏雲走進小河。小河藍藍的,眨着眼睛,好像在和烏雲們打招呼。汽車又帶着烏雲走進森林,樹木綠油油的,空氣清清爽爽的,烏雲舒服極了。嗬!這裡的空氣比城裡的好多了!汽車再把烏雲帶到田野,烏雲看到光芒萬丈的太陽,曬得小苗都快要枯死了。烏雲看見了這一幕,傷心起來,不停地哭泣……農民看見雨來了,高興得不得了。

  兩天過去了,小苗又變綠了,它們感謝烏雲的幫助。烏雲也咧開嘴笑了。烏雲又坐上汽車,回到城裡。瞧,瀰漫的烏雲,悠閑地躺在城市的上空,城裡也下起了傾盆大雨……

  指導教師:劉彬

這是小作者目睹烏雲籠罩城市上空,站在窗前即興發出的想象。

回目錄

甜甜草週遊世界第二十五章の宣紙之都宣城作文1100字

  我的主人方紫銥在原來的學習生活中有一位名叫李莫岩的同桌,而她現在已經與我的主人相隔千里了,她去了傳說中的宣紙之都宣城,而我的主人依然在輝煌的小草班中發揚小草的精神,甜甜草為了去看一看主人說的傳說中的宣城。

  宣城是一個山清水秀、有着悠久歷史文化的城市。你若在宣城走一圈,就會感到宣城的文化氣息撲面而來。

  宣城有着大詩人李白的足跡。踏着詩仙的腳步,來到了敬亭山,這座山不高大,很秀麗。當年李白曾吟詠“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因此敬亭山便有了“詩山”的雅稱。每到春天,這裡遊人如織,一路上灑下歡聲笑語。循着李白的蹤跡,又來到了謝眺樓,當年李白抑鬱不得志,登上此樓吟出“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的千古名句,可見詩仙愁之深。追着李白的身影,你順水而漂,漂到了涇縣的桃花潭,李白正在這裡和友人告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你還見過比這更深的友情嗎?詩仙又飄然上路了……李白所到之處,都留下了濃濃的文化氣息,一直傳承到今天。

  早在唐代,宣紙即聞名天下。因為在古代宣城的造紙技術十分先進,造出的紙柔軟又纖薄。宣紙具有“韌而能潤、光而不滑、潔白稠密、紋理純凈、搓折無損、潤墨性強”等特點,並有獨特的滲透、潤滑性能。寫字則骨神兼備,作畫則神采飛揚,成為最能體現中國藝術風格的書畫紙。一筆落成,深淺濃淡,紋理可見,墨韻清晰,層次分明。再加上宣紙有耐老化、不變色、少蟲蛀,壽命長的特點,故有“紙中之王、千年壽紙”的譽稱。如今,宣紙業更為興旺蓬勃,盡情彰顯她的獨特魅力。

  還有宣城的古建築也值得一提。其中以涇縣的查濟古民居和旌德江村古民居為代表。這些古民居多建於明清時代,這些古建築,大多為祠堂、府第、書院、廟宇和民居,體現了徽派特色。古雕、磚雕、木雕隨處可見。古宅的門坊、牆裙、柱礎上、窗欞和門楣上,都有精美的雕飾。栩栩如生的人物、鳥獸,雅緻的山水、花卉,富有文人氣息。站在這明清古建築群面前,我們不禁激起對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的自豪感,讚歎宣城祖先創建這輝煌燦爛的古代文明的勤勞與智慧。

  揚子鱷可是宣城所獨有的寶貝喲。在宣城南郊,揚子鱷國家自然保護區就座落在那兒。揚子鱷是地球在2.1億年前無休止的大陸架碰撞、火山爆發后僅存的生物,被譽為“活化石”。后逐漸蜷縮在皖南一帶生存。上世紀80年代,揚子鱷人工繁殖獲得成功,使得瀕臨絕境的揚子鱷得以繁衍。揚子鱷代表了宣城自然資源文化。如今以“中國鱷魚湖”為代表的自然風光旅遊文化,正蓬勃發展。這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甜甜草感受到了宣城這濃郁的文化氣息,在宣城文化的浸潤下,這裡的人民勤勞智慧、自強不息、百折不撓,在不斷地創造着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也在創造着新的文明。六年級:方紫銥

查找更多週遊世界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