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一個幽默風趣,認真可靠,樂於助人的小姑娘,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有一個靈敏的鼻子,還有一張非常大的嘴巴,身材有點苗條。

  她有點粗心,考試時把加看成減,把乘看成除,還把2乘6等於18去了,真粗心。

  她有點膽小,晚上自己上樓梯,沒開路燈,她會害怕有鬼,上樓梯時提心弔膽的,還有一次,媽媽帶她去外面吃飯,陌生人多得很,她趕忙躲在媽媽背後,有一位叔叔走過來說:“小妹妹,你怎麼呢,你怕我嗎?”我小聲的說:“怕!”好膽小喲!

  她還是個電腦迷呢!一個星期打四次。假期每天早上做完作業,下午沒事就邊吃冰糕邊打電腦,有時看百度,有時打遊戲,有時打開空間收菜。因此,考試成績下降了,媽媽讓她一個星期打兩次,她答應了,有次考試,她的成績升高了,她高興極了!回家后給媽媽看,媽媽說:“每個星期打兩次,打半小時!”媽媽說完,她高興起來叫道:“謝謝媽媽!”

  講到這裡,你們想知道那位又粗心,又膽小的小女孩是誰嗎?她就是本姑娘鄭玉碧。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