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時且笑,傷心時且哭,這就是我,一個率真直爽的女孩。

  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我對一些生活中的瑣事,常常心不在焉。

  就拿洗臉來說,每每洗完后,我才忽然想起沒拿毛巾,順手抓起放在手盆邊的衣服就擦;什麼襯衫、褲子、背心等都與我的臉有過親密接觸。

  有一次,我又順手抓起手邊的衣服就擦,忽然感覺不對:怎麼有股怪味?

  我忙睜開眼睛一看,不由大驚失色——怎麼手裡攥着一塊洗腳布?而站在一旁偷窺的媽媽早已笑得前仰後合。

  看來,我還真得好好改改這個毛病了,要是那天換成臭襪子,那可真夠我受得了!

  在大雪紛飛的冬季,我會吟唱起齊秦的?《大約在冬季》;在驕陽似火的夏季,我會高唱庾澄慶的《熱情的沙漠》;而在奼紫嫣紅的春季,我則會哼唱起何炅的《梔子花開》。

  沒錯,我對唱歌情有獨鍾,是個“超級粉絲”。“超級女聲”,我可是一場都沒落下呢!“超女”能唱好,我怎麼不行?於是,我每天晚上都會引吭高歌。

  可讓我尷尬的是,當我忘情高歌的時候,爸爸總是匆匆忙忙說要出去散步,一會兒便沒了蹤影;媽媽則一邊捂着耳朵說“狼來了”,一邊遊魂似的到處亂竄。

  無奈,真的無奈,我唱得如痴如醉,為何總無人欣賞?

  “唱着自己的歌,讓別人說去吧!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瞧,我又開唱了!

  也許你認為女孩子很細心吧,但是我又是粗心的可以,你看。

  “賣糖葫蘆了,二元一支,又酸又甜!”

  唉,那不是我最喜歡吃的糖葫蘆嗎?,我一個箭步衝上去,剛想掏錢買,卻想起媽媽的教導,便學起媽媽講起價來:“便宜一點!”

  賣糖葫蘆的叔叔試探的問道:“那你說個價?”

  “五元二支”,我脫口而出。

  只見叔叔一臉驚訝,一邊小夥伴也是齊刷刷的看着我。我則得意的想:本人果然是天生麗質難自棄。”突然,我一下子反應過來:哪有越講越高的價呀,丟人!

  莎士比亞說過:“人應該活的像自己。”這就是我,一個活得有滋有味,充滿情趣,乾脆爽快的我!我,就是我!

  初一:蘇怡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