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姓陳,名芸昕。說到我,大家一定想認識一下我吧!那麼,等你看完下面文章的內容,就會恍然大悟。

站在鏡子的面前,此時此刻面對我的是一位與我長相一模一樣的小女孩。她長得很俏皮,扎着兩條烏黑柔軟的長辮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緊緊地盯着我,那眼睛泛出了棕色晶瑩的光彩,要不仔細地看,它們好像是透明的呢!她的鼻子和我的一樣,比狗鼻子還要管用,看着這小女孩,我忍不住朝她擠擠眼,嘟嘟嘴,她也向我擠眉弄眼,真有趣!原來,這就是我的廬山真面目。

曾經,我長得很瘦,別人都叫我“猴精”,連媽媽都把我列為“小猴排”(相對於“小牛排”的肥碩而言),我心裡可不是滋味啦。媽媽後來告訴我,多吃飯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於是我多吃飯、多運動,久而久之,果然受益無窮,看着長胖長壯了的自己,我心裡樂開了花,連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神情。

“我特別愛畫畫”——

畫畫是我的特長。我特別崇拜齊白石爺爺畫的畫,因為他將畫畫活了。我喜歡畫春天的柳,春天的花,春天的草,春天的少女,春天是如此的生機勃勃,它是欣欣向榮的。春天的柳葉是嫩嫩的,柳枝是軟軟的;春天的花朵是絢麗多彩的,春天的草兒是綠油油的;春天的少女是羞羞答答的,春天的男孩是風流瀟洒的,這就是我的畫。

“我有一張靈巧的嘴巴”——

我呀!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總能脫口而出許多有趣的故事。我特別喜歡給媽媽講故事啦,那時候的我就像一個故事大王,講出的故事繪聲繪色,栩栩如生,逗得一旁的老媽哈哈大笑。長期無形中的鍛煉讓我的小腦瓜充滿了豐富的想象力,寫起作文自然是得心應手,知道嗎?我有一個夢想,長大后要當一名作家呢,現在的我要從小努力才行。

“我是一個好哭佬”——

每當考試考砸了,我這個嬌貴的小天使就會情不自禁地哭鼻子,“嗚——我為什麼這麼粗心?”;每次媽媽批評我,“泉水”便從“井”里噴出來,“嗚——媽媽瞧不起我。”更有趣的是,寫作業一遇到“攔路虎”,我便抓耳撓腮,不過一會兒,只聽見“嗚嗚”的哭聲,走進一看,哎呀!我又正用袖子擦眼淚呢。總而言之,媽媽說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哭佬,可是每次哭完之後,我又叉着腰,理直氣壯地說:“我不哭啦,哭就是膽小鬼,我是堅強的人,難道會被這些困難打倒嗎?”我又會化“悲痛”為力量,因為我是一個好強不服輸的小寶仔。

“我非常喜歡做夢”——

再一次談到我,告訴大家, 我可喜歡做夢了,別看我腦袋不大,裡面確裝滿了千千萬萬個夢。我每天都要編織跟昨天與眾不同的夢,有的夢逗人喜愛,有的夢顯得肅殺凄涼,也許,每個人都能夠在夢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是因為我喜歡做夢,因此許多在世界上沒有的東西,我全都在夢中實現了,獲得了。不過這一切都是在做白日夢,我們不能沉浸在白日夢中,那樣只會虛度美好寶貴的光陰,只有付出辛勤的努力和汗水,靠自己的雙手實現心中的夢想,那時,美夢成真啦!

我,一個活潑開朗,笑對人生的女孩;

我,一個愛好廣泛,爭強好勝的女孩。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