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史家瑞,我是六(8)班的一名同學。今年11歲了,是一個男孩,我長得其貌不揚,但小時候媽媽卻說我的皮膚非常白,非常嫩,滑溜溜的,她都想咬一口了;可是現在再來看我的皮膚,都是雞皮疙瘩,差距也太大了吧!我的體重也不輕,偏胖吧;媽媽還說我的小眼睛像一條縫,不過我倒認為小眼睛也有好處,聚光嗎!

  

  我的優點是做事認真,盡量做到最好,有時候問問題愛刨根問底,對很多事情都有很大的好奇心。因為我愛刨根問底,所以媽媽爸爸有時候都被我問煩了。 

  而我的缺點也是有的,我比較膽小,不敢站在太高的地方;有時很愛計較,有點小氣,所以有時候同學們不喜歡我這一點。尤其是小時候,我還不敢看恐怖片,也不敢去黑黑的地方。 

  記得三年級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歡樂谷玩UFO,這個遊戲項目是讓一個大圓盤在一條軌道上轉來轉去,好像要把人甩出去一樣。我在上面大吼大叫,因為我非常怕,再加上頭暈,把在我旁邊的媽媽都叫得忐忑不安,心都慌了,弄的心臟有點不舒服,下來后我和媽媽臉色蒼白,媽媽對我說:“下次不跟你玩了,老在上面大叫,弄得我心慌慌的!”不過後來五年級春遊時,趙老師帶我們又去玩了一次,這次我稍微好一點了。  

  我的特點是胃口好,能吃許多東西,所以我有點胖。我既愛學習,又愛玩,媽媽說我學習自覺,所以我的成績還行,不差,玩也不是經常能玩,偶爾玩一下。我每周上一次鋼琴課,所以我也比較喜歡音樂。 

  我今年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馬上要上初中了,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保持優點,改正缺點,做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大家聽了我的自我介紹后,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