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1.3米的個子,瘦瘦的,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由於平時看電腦太多,有些近視。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笑露出了潔白的牙齒。這就是我,一位三年級的學生。 

  我非常努力學習,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我們回去聽寫生字,其中有一個字我不會寫,急得眼淚在眼睛里只轉。 

  我不但學習認真,而且樂於助人。有一次上美術課,看到同桌愁眉苦臉的,就問:“你有什麼事嗎?”他說:“我的水彩筆忘了帶,我的畫沒法塗色”,我連忙從書包里拿出水彩筆讓他先用。看到他畫出了美麗的畫,我的心裡熱滋滋的。 

  我的愛好是下象棋。每天的課餘時間,我就拉着爸爸和我“開戰”。這個本領我一年級就學會了,經過不斷訓練,我的下棋功夫不斷進步。 

  我的身上也有許多缺點,比如:粗心大意、驕傲。我要努力地改掉這些毛病,當一名優秀的、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一個三年級的學生,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大家想知道我的名字嗎?我告訴你,我叫劉易。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