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男孩,小學三年級。在家附近的小學上學。

  我覺得自己很帥氣。我長着一張瓜子臉,瓜子臉上面有一個大嘴巴,大嘴巴上面有小小圓潤的鼻子,鼻子上面有雙小小的,但是很明亮的眼睛。你們想象一下我的模樣,是不是很帥氣啊?

  我還也覺得自己很貪吃。我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貪吃了吧。記得有一次,媽媽買了一包餅乾。媽媽給我吃了幾塊就放起來了,打算留在明天吃。結果第二天的時候,媽媽打開抽屜,卻只發現空空如也的袋子。當媽媽還在驚訝得時候,我卻在一旁偷笑。不說你們也知道餅乾是怎麼失蹤的吧。

  我還覺得自己很孝順。媽媽天天誇我孝順。因為我每天都會幫媽媽做一點事兒。比如幫媽媽捶捶背,提提東西,打掃一下房間。有一次,媽媽的腿不知怎麼回事就不舒服。我連忙叫媽媽去醫院檢查一下,但是媽媽卻說不去。我說:“可以防範於未然嘛。”但是媽媽說她太累了,今天還是不去吧。我想了想,那我就給媽媽捶捶吧,會舒服一點的。媽媽笑着連誇我孝順。

  你們覺得我怎麼樣呢?想和我做嗎?那就來我學校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