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李思毅,就讀於博興縣第一小學,現在上三年級了,我是一個幸福快樂、好學上進、愛好廣泛的陽光男孩。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時時被濃濃的親情包圍着,我是奶奶的心肝寶貝、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他們的心。我深知“羔羊跪乳”、“烏鴉反哺”的道理,我不做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皇帝”,我常常幫長輩分擔家務,時時當他們的開心果,一家人其樂融融。

  在學校這個大家庭中,我不僅學到了知識,更學到了做人的道理,“知難而上,勇攀高峰”是我自己的真實寫照。我曾經是個不聽話的學生,上課小動作不斷,下課瘋玩,也經歷過考試失利,是在老師的耐心教誨和同學的熱心幫助下,我現在不但改掉了壞習慣,而且還被評上了“三好學生”。

  我愛好廣泛:喜歡讀書,常常是愛不釋手,記下好詞佳句,做到讀好書、好讀書;喜歡寫作,《我能行》、《春天來了》曾被發表在《今日博興》上;喜歡畫畫、吹葫蘆絲;喜歡……我在學習之餘,還要多學本領,做個多面手。

  這就是我,一個幸福快樂,好學上進、愛好廣泛的男孩。

  三年級:忍者無敵520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