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今年十一歲了。我長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黑黑的的頭髮。

  我愛好打球、登山,只要不下雨我和爸爸媽媽就去爬四明山,每次去我都把爸爸媽媽遠遠甩在地後面,等我爬上山頂,爸爸媽媽恐怕還在半山腰呢?如果是下雨天的話,那我們就去球館打球,什麼羽毛球、板羽球、乒乓球都是我的最愛,這裡面我最喜歡羽毛球了,每次去打球,我連休息都不休息,不停地打,打到累了為止。

  我的字寫得很好,每次作業我都要把最好的字寫上去,我還會寫毛筆字,每次毛筆字比賽童老師都會稱我為一號種子選手,派我去比賽。我的音樂也不錯,音樂老師想讓我去參加合唱隊,本來我也想去,可是我已經參加了書法班,就不能去了。

  大人都說是一個又漂亮又文靜的小姑娘,但是媽媽說我過於文靜,文靜的有些膽小了。每次老師讓我們回答問題,我都要想出正確的答案,然後心裡念上好幾遍,才敢舉手。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個膽小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