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嘛!相貌平淡,一頭長發和一張伶俐的嘴是我的驕傲之處。我最大的特點就是一個字??胖。不過我的身材和我的性格有着很大的關係。

  為什麼我這麼胖,誰叫我貪吃啊!一看到那些令人垂涎的美食,我的口水就“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洪水還復來。”可能是我的食慾神經太敏感了吧!

  還記得那次偷吃,是我生平做過最刺激的事情。那天,我放學回到家,像往常一樣直奔書房做作業,但天下間所有的美食都不能逃過我的雙眼,儘管我走的飛快,目光還是落在了放在飯桌上那盤炸的金黃的排骨。我放下書包,鬼鬼祟祟地走到飯桌旁,可想到吃飯時來一次光明正大的吃,不就更好嗎?我就走回書房,繼續做作業。做了兩分鐘不到,那炸排骨的香味就把我牽引了出來飯廳,偷吃的念頭在我腦中閃過,我決定偷吃。我躲在飯桌旁偷了一塊,那炸排骨的肥油在我嘴裡流過,就是那種又酸又甜的味道令人難忘。吃完兩塊后,我決定不吃了,但在那誘人的香味下,能不多吃幾塊嗎?我又吃了兩塊后,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飯桌,繼續做作業。

  又做了一會兒,我那美食的慾望又湧上了心頭。我衝出書房,用百分之一秒衝到了飯桌,我偷吃時跑起來,真的比劉翔還快。在飯桌旁,我有吃了起來,那種味道,那種又酸又甜的味道,使我畢生難忘。不知不覺中,我被這種感覺陶醉了,根本顧不上外面發生什麼事了,后了一聲“啊”叫醒了。原來,外婆發現我偷吃了,還把一整盤排骨給吃完了。呵呵!這才是真正的我嘛!

  這就是我,貪吃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