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經常嘻嘻哈哈,身材矮小,瘦骨如柴。穿的衣服樸素,讓人看了以為我是農家的孩子。櫻桃小嘴裡長着白而發亮的牙齒,笑起來牙齒閃閃發亮。

  調皮的我。有一次,爸爸在睡午覺,調皮的我見爸爸在睡覺,突然,我眼睛一閃,鬼點子來了,我來整整爸爸,我拿了一根雞毛,撓爸爸痒痒,說干就干,於是,我鬼鬼祟祟地來到爸爸的房間,把事先準備好的雞毛在爸爸腳下撓起痒痒來。突然,爸爸翻了個身,讓我嚇了一大跳,真是有驚無險。可是我得寸進尺繼續撓爸爸的癢,不料,爸爸被撓醒了,我心裡暗暗想“這下慘了”,爸爸肯定會大發雷霆,沒想到爸爸竟然裝作不知道,可能是他知道我是跟他玩的。於是,我不露聲色的離開了爸爸的房間。啊!原來爸爸也有和藹可親的一面。

  我除了是個調皮鬼還是個貪吃鬼。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去超市,我見那一包包好吃的零食,口水都差點流了出來,於是我要媽媽給我買,媽媽聽了生氣地說:“你每次都是這樣,什麼時候才能改掉貪吃的壞毛病啊?“媽媽邊買邊嘮叨着。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