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作者: 李曉宇

  我是李曉宇,我今年10歲 ,我的家鄉在風景秀麗的詔安縣。我的愛好是寫字,我喜歡交朋友,與人為善。

  我的眼睛小小的,彎彎的眉毛下有雙一笑起來就眯成彎月一樣的眼睛。耳朵小小的,像個小餃子。我的小嘴巴,整天嘮嘮叨叨的,總愛跟爸爸媽媽鬥嘴。一雙靈巧的小手總會寫出漂亮的字跡,班裡的優秀作業欄里老師掛着我的作業。我靈巧的雙手還可以幫媽媽分擔家務。一雙小腳丫總愛在家裡光着小腳在家裡走。

  我有時喜歡搞惡作劇,卻也喜歡幫助爺爺奶奶過馬路,幫叔叔阿姨提東西,抱小孩,他們都誇我是好孩子。

  我喜歡唱歌。家裡的歌曲全是我編的,比如:《花仙子》、《一起拍起來》……等。為什麼我喜歡唱歌?因為是音樂讓我快樂,還能啟發我的靈感,所以我就自己編歌,當然只是在家裡唱唱。在學校的歌唱比賽中,我還得過一等獎、二等獎呢。我的願望是長大了能當個歌唱家。那真是太美妙了,想想都開心。

  這就是我,有點活潑、有點調皮的我。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