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米易一小 三(4)班 胡大洋

  我是一位9歲小男孩,一雙眼睛在燈光下顯得炯炯有神,如果想了解我的話,就往下看吧!

  hi!我叫胡大洋,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呢?告訴你們吧!原來是爸爸媽媽希望我能飛(胡)越“大西洋”(大洋),到更遠的地方求知識學本領;我長得比較瘦,而且手腳靈活,媽媽稱我“瘦小猴”。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

  放假了,我常常去圖書館看書,一看就到閉館。有一次,我和爺爺去圖書館,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外面下起了小雨,不一會兒,小雨變成了傾盆大雨,爺爺催我趕快走,我說,“再等一會兒吧!”我順手又拿了一本書翻閱了起來,不久,閉館的時間到了,可外面大雨沒有絲毫停下的跡象,我和爺爺只好冒雨跑回家,到了家裡,我們早已淋成“落湯雞”了。

  我在圖書館借閱的書還真多,有《俄羅斯證人》、《歷史的變遷》、《史記》等……。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愛閱讀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