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翻開一本書,看到書上赫然寫着幾個大字:“我是誰”我合上了書,開始思考:是呀!我是誰?我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呢?

  (一)淑女、活潑兩面性

  在小學,我是老師與同學眼中的“小淑女”因為我性格內向,比較安靜。可是,了解我的人就不會這麼說啦!有人可能問:“這是什麼意思?你是雙重性格嗎?”對,我就是雙重性格!因為在家裡,我一改常態,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一點也不安靜,在朋友面前也是一樣,幾乎到處都有我的歡聲笑語和活躍過的氣息。

  學校里的我,下課時一定不會像別人一樣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總是一個人在位置上看書,或者趴在欄杆上眺望遠方,這時,總會有人對我說:“憂鬱小淑女,又在思考什麼呢?”

  家裡的我,一進門就大叫:“哎呀!餓死我了,媽媽,做好飯沒?”邊說邊把書包甩到一邊。媽媽說:“你呀,總是大大咧咧的!”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家裡休息,放學后,有同學來看我,我就馬上跳下床,連鞋也不穿,拉着她興奮的說:“我都想死你了!在家悶着真無聊!”邊說邊跳,此時同學正驚訝的看着我,好像在說:“這還是那個憂鬱小淑女嗎?”

  所以,小學畢業時,老師給我的同學錄上寫着:“我們班的小淑女”同學們看到了,有人點頭,有人狂笑。我也納悶:“我到底是淑女還是活潑呢?”

  (二)貪玩、學習雙並存

  貪玩?作為孩子誰不貪玩?我可不認為這是個缺點,可是老師家長就不這麼認為嘍。每次放假,我總是先寫完作業,然後再把作業丟到一邊,連理都不理,就痛痛快快的玩去了,一玩就是從早上玩到晚上,樂此不疲。總是到開學前,還不收拾東西,接着玩!你能說我不貪玩嗎?

  我也很愛學習,我喜歡文科,經常會看很多書,看書時,我沉醉在其中,不願意放開。可能因為我愛看書的原因吧,我作文寫得很好,上小學的時候,別人都管我叫詩人,因為我的作文很有詩意,常常會吸引很多人;我喜歡英語,上課時注意力很集中,英語成績一旦下滑,我就會鬱悶好多天,再繼續鑽研英語,有種不服輸的意志。

  (三)亮點中的瑕疵

  我也有很多缺點,比如說:我總是在剛開學時下定決心好好學習,我也的確做到了,可沒幾天就堅持不下去了,四個字:沒有恆心,並且我很馬虎,尤其是在學習中,好多題本來都會做,卻總是因為粗心而拿不到高分。

  我是誰?我就是我,我熱愛自己的優點,也接受自己的缺點,這就是我,一個簡簡單單,不優秀,很平凡的我。

  河北省邢台市金華中學初一:劉瑞晨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