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一個留着短髮,一邊走路,一邊又好像在思考着什麼的少年,這就是我。 

從小在爸爸、媽媽嚴格的管教中,我顯得很是聽話,凡是見過面的長輩無不誇我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家裡的每一個親人都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人人都非常疼愛我。特別是我的爸爸,更是對我嚴格的管教,卻又不失民主精神,從來都是用心去教導我。在爸爸的諄諄教導中,對我影響最深的還是那豐富的感情。 

  從小在爸爸的教育之下成長,在不知不覺中,我也成為了一個感情色彩非常豐富的人,在一個感情鐵鏈的束縛中成長。看到電視里渣滓洞的革命烈士英勇就義時,我大哭一場;看《牛虻》里牛虻面對敵人的槍口鎮定自若,親自指揮敵人槍斃自己時,我又哭了一場;看高爾基的《母親》里當社會主義革命者全部被抓,母親孤身作戰,被敵人抓住后,依然把自己的任務完成時,我的心裡充滿了一種無比的敬佩和酸心的苦楚……有笑就有淚,當然也就會有淚就有笑了:看到戰勝了敵人,我笑了;看到取得了偉大的成就,我笑了;看到堅持真理,我笑了。“哇哈哈……” 

  現在,我已經在逐漸的長大,在慢慢地變成熟,我的感情色彩也變得越來越豐富了,除了笑和哭,又增加了許多。考試沒考好,我煩;被老爸、老媽K了一頓,我煩;被朋友誤會後“炒了魷魚”,我煩……幫倒忙,我無奈,還不是想幫一下忙嗎;被騙了,我無奈,還不是太天真了唄;無意惹出了禍,我無奈,是無意的嗎…… 

  隨着年齡的增長,知識水平的變化,思想的不同,我相信我的感情色彩一定還會有新的變化。 

  這就是我,一個感情色彩豐富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