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古文裡面有一些稱呼自己的字眼,如“吾”“余”“予”,帝王的“朕”等等,這些都離我們很遙遠了,現在每個人對自己的稱呼大都是“我”,而大家對“你”“他”“她”都可能很了解,唯獨很不了解“我”。我就非常不了解多變的我,我已經度過了12個春秋,在這12年裡,我的性格常常變化,有時我——天真可愛

  “媽媽,媽媽,你別睡午覺了,起來和我一起玩吧!”這可愛的聲音是我2歲時看什麼都好奇的聲音。“越越,你自己去玩吧”。“哦”我撅着嘴,一臉不高興地走開,這時候電視裡面一艘艘千姿百態的船,在江河裡穿梭,汽笛沉沉的聲音喚起了我的好奇:我自己也可以做一艘艘小船啊!以前爸爸也教我疊過紙船,我找來那麼多的紙,以前在爸爸手裡那麼聽話的紙張,在我手裡除了調皮搗蛋就什麼也不成型了,我負氣地把他們丟開,眼睛一下子停留在了鞋櫃旁邊那些花花綠綠的拖鞋上面了,突然我的腦袋裡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法——我可以自己做小船嗎?想着想着我就在家裡做起了我的“船”,眼前的拖鞋讓我找到了做船的“最佳人選”,我把拖鞋全都拿進了廚房,我先放進一隻拖鞋在水缸了,拖鞋慢慢地沉了下去,我再放一隻,又沉了下去,接下來的十幾分鐘,我前後一共放進了20多隻布拖鞋,卻都沉了下去,我感到非常奇怪,為什麼電視里的大船可以在海里遊行,而我的小小的“船”卻要沉下去。

  我帶着疑問去問媽媽,她見到了這片狼狽的情景卻哭笑不得,高高挽起的袖子已經濕透了,連頭髮也因為我對多次“沉船事件”的挽救而濕漉漉的了,她對我說:“我的傻女兒啊,布拖鞋是永遠不會在水面上浮起來的,因為地球有地心引力。以後別干這些傻事啦,鞋子吸飽了水哪裡還會浮在水上面?”

  雖然我有時候傻得可愛,但我也有——聰明機智

  那年我和爸爸媽媽到老家去過清明節,一到老家我就和那裡的孩子瘋成了一片,我們玩捉迷藏,在一個岔道口我就昏了頭,糊裡糊塗地跑進了一家人的前院。門口一隻大黃狗衝著我汪汪直叫,雖然它的頸上套着一條長長的鐵鏈,我想跑可是邁不開腿,我想叫周圍卻一個人也沒有,怎麼辦?怎麼辦?我剛才進來的時候為什麼沒有看見它啊,現在它把我的退路已經堵住了。8歲的我焦急地等着人來救我,我心裡慌極了也怕極了,給狗咬一口可不是鬧着玩的。我慢慢讓自己冷靜下來,想起老師以前教過我們的,如果遇見狗要襲擊你,你可以裝着蹲下去撿石頭的樣子,這樣狗會以為你要攻擊它,便會跑開。這時候不管有用沒有用,我必須試一試,我慢慢走進門口,看見狗想向我撲過來的時候我趕緊蹲下去假裝撿石頭,狗一驚快速跑開,我就趁着它跑開的那一瞬間,飛快地跑出門口,天,因為我跑得太快太慌我重重地摔在了離門口幾米的地方,我回頭看見狗使勁地掙着鐵鏈不甘心地朝我“汪”着,我才知道自己已經脫險了。這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背心冰涼冰涼了……

  這就是我,又傻又聰明的我,有時天真有時機智的我,一個連我都不很了解的我,不過我喜歡這個傻傻的我,這個天真的我,這個機智的我,你們喜歡我嗎?

  初一:蔡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