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

  我,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沒有苗條的身軀,也沒有動人的雙眸。但是我有毫不放棄的精神,我有遠大的理想;我也有堅韌的意志,我有面對未來的勇氣。我堅信只要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我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我不願追隨流沙。在《未選擇的路》里,弗羅斯特說過:“黃色的樹林里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在這世界上可以走的路非常的路,魯迅曾經說過:“這個世界本沒有路,走得多了,也就成了路。”人生道路上只能選擇一條路,那我願意選擇沒有人走的一條路。既然世上本沒有路,那我何嘗不可以創造一條新的路,即使這條路只有我一個人走過,但是只要實現了我的夢想,我也不後悔。

  我不願看到別人愁眉苦臉,我認為每個人的微笑時最美麗的風景。所以我總是控制自己的情緒,盡量給別人帶去歡樂。“比大地更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藍天,比藍天更寬闊的時心靈。”寬容是一種諒解,寬容使狹隘的心靈得到安慰,對於別人的過失,我總是以微笑面對,一切煙消雲散。

  我在家裡獃著的時侯,不是學習就是放放鬆,聽聽美妙的音樂。一手拿起一張CD碟片,打開電視再打開碟片機,把CD碟放進碟片機里,坐在椅子上慢慢地聽着音樂,一首歌聽下來,享受着音樂的節奏和歌聲,因為歌聲聽起來太悅耳了。我最喜歡聽的一首歌就是《外婆的澎湖灣》,因為我覺得那節奏好像是快樂無比的,歌聲也覺得是最好聽的。《外婆的澎湖灣》這首歌也是我第一次聽過的歌。

  我,要做真正的自我。要看清最真實的自我,拋掉浮雕華飾,拿出最自信的自我,面對一切“我是我,我為什麼要和他一樣?”

  我是一粒小小的沙吶,隱藏在這個大千世界里。我積極向上,我願用我的雙手耕耘我的成長花園,使生活絢爛多彩,快樂充實。

  這就是我。思想開闊,尋找自由的我。

  這就是我。以微笑面對一切的我。

  這就是我。平凡的我卻獨一無二的我。

  這就是我。一個愛聽音樂的我。

  初一:風之靈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