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介紹自己,到現在也不好意思介紹了。 

  我,一個平平凡凡的人 ,眼睫毛很長,是一個帥小伙,特別喜歡運動,音樂,電腦等,什麼都還會點。 

  一次我班與二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二班實力很強,我班不能戰勝,但是,我明白,雖然我們不能戰勝他們,但是這是一場友誼的比賽。比賽開始了,秦老師任裁判,蘇校長解說,二班一直進球,我班還沒有分,王老師看我們不行,給我們說了說,還行啊,終於進球了,我進了,全場為我鼓掌,加油聲更大了,嘟……半場結束了,下半場上了替補隊員,我下了,一邊聽mp3,一邊看球賽,哎呀!咋不進球啊,我不上他們咋不行呢?加油啊,我正要上,全場結束了。我們以2比12輸給了二班,但不要灰心,雖然輸了,但是增加了我們與二班的友誼。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在網上我喜歡玩遊戲,聊天,寫作文等,如果你喜歡我就加我,我14828245,與我交朋友,我喜歡NBA詹姆斯的暴扣,簡直太帥了,喜歡周杰倫的酷,張柏芝的溫柔。 

  好了,不說了,要記住與我交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