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實,不再雲遊四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不再雲遊四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誠實出去散步,不知不覺飄到了淮北三礦礦物局的市場上了,誠實看見一位三十多歲的婦女拉着一個十一二歲的小姑娘進了一家服裝店,很想跟着她們去看看,這家店的生意十分紅火,小姑娘看中了一條牛仔褲,婦女便問:“這條牛仔褲多少錢?”“十四!”老闆回答。“便宜些,我買。”“不行!”人太多,老闆不願意降價。沒辦法,中年婦女就遞了十五元。也許人太多,有些糊塗了,竟找了三元!那位婦女拿了錢扭頭就走;誠實頓時覺得特被難受,像被火燒了似的。直到小姑娘拽住中年婦女的衣角,表示要退還那多找的兩元時,誠實才好轉。 

  在路上,中年婦女抱怨不該歸還那兩元錢時,誠實又有了火燒五臟六腑的感覺,誠實趕緊飄走了。 

  可不論誠實到哪兒都有同感,他嘆了一口氣,說:“我以後將不再雲遊四方!”

您正在瀏覽: 誠實,不再雲遊四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不再雲遊四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