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遺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遺落 標籤:遺落作文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到南站玩,剛一上車,我就被眼前的這一幕所驚呆了。 

  在第一排的坐座上,坐着一個非常漂亮的阿姨。像小扇子一般睫毛下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鼻樑,紅潤的嘴唇,雪白的皮膚,一頭栗棕色的捲髮,美麗極了!耳朵上的耳環是用水晶做的,水晶的中央還鑲着顆珍珠,脖子上帶着鑽石項鏈,左手的中指上帶着金戒指,右手的手腕上帶着鉑金手鐲,翹着二郎腿,聽着音樂,得意洋洋的。這時,一位老奶奶上車了,她抱着一個胖娃娃站在那位阿姨的身旁。中午,太陽高照,每個人都不停的往下流汗,車裡吵吵鬧鬧的,胖娃娃大哭起來。阿姨看了看孩子搖搖頭,說:“哎!這孩子……”過了幾站,阿姨終於站了起來說:“大媽,您坐着吧!”哦!原來是那個阿姨到站該下車了。老奶奶對胖娃娃說:“快謝謝阿姨!”胖娃娃用稚嫩的聲音,揮着胖乎乎的小手說:“謝、謝、阿、姨。” 

  就在那位阿姨剛下車時,老奶奶突然看見那位阿姨落在車上的傘,立刻把傘還給了阿姨。阿姨看着遠去的汽車,慚愧的低下了頭。 

  阿姨不是把傘丟在了車上,而是把“德”丟在了車上。

您正在瀏覽: 遺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