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從此,她不再自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她不再自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她不再自卑她,原本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課堂上積極回答問題的總是她,辦公室里老師的得力助手總是她。但卻因為一次車禍,她失去了雙腿,從此,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便消失了,多了一個孤獨自卑的女孩,但她很快又回來了。

  她在遭受車禍之後,住進了醫院。老師和我們得知情況后,紛紛到醫院看望她,可是令我們意料不到的是她變了,變得不愛說話,不敢見我們,傷好后,坐上了輪椅,更不敢去學校,怕同學們笑話她……老師和我們都十分焦急,有一次,班長帶領我們到她家看訪,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她終於讓我們進屋。坐下后,班長說:“小紅,你不用擔心,我們絕對不會嘲笑你,反而會幫助你進步。”學習委員說:“你不是怕你的學習趕不上別人嗎?難道你忘記以前的自己了嗎?多麼的勤奮,好學,我很願意幫你補習功課,讓你趕上去。”其他同學也紛紛開口了,有的答應幫她做家務,有的幫她做飯……

  聽着這些話語,小紅的情緒終於有些變化了,她怯怯地說:“真的嗎?”聽到這麼可笑的問題,我們便不約而同地回答:“真--的--。”小紅終於笑了,這是我們看到她出事後的第一次笑。於是,我們各自實現了自己對小紅的承諾,每天,在小紅家裡,都會出現我們的影子,做飯的做飯,補課的補課;每天我們臨走前,小紅都會大聲地對我們說:“謝--謝—了!”我們則回敬她說:“不--用--謝!”

  過了一段時間,學習委員把小紅落下的課全補回來了,得知這個消息,我們大家都很高興,小紅更是笑得合不攏嘴。終於有一天,我們用輪椅推着小紅重返了我們的校園,同學們看到小紅后,雖為她失去雙腿而遺憾,但也為她的變化而感到驚訝。班長還決定每天由兩位同學負責把小紅送往學校。看,小紅在偷着樂呢!

  第二天,老師把小紅請上了講台,讓她坐下,親自用梳子為小紅梳理她那秀麗的長發,每梳一下,小紅就甜甜地笑一下。突然小紅大聲地喊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她回來了,開朗的她又回來了,積極回答問題的她又回來了,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又回來了!從此,她不再自卑!

您正在瀏覽: 從此,她不再自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她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