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給關愛我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關愛我的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身邊有許多關愛我們的人,其中也不乏有我們不認識的陌生人。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看電影,我們剛走出小區,還沒到車站,就看見556路公共汽車進站停車了,我和媽媽趕緊向車站跑去。這時最後一個上車的人已經上車了,車門馬上就要關了,我以為車就要開走了,非常着急。但是很奇怪,車並沒有啟動,原來司機在反光鏡里看到我和媽媽在追車了,我就跑得更快了,司機叔叔對我說:“小朋友別著急,慢點兒!我等着你呢!”上了車我和媽媽向司機叔叔表示謝意,司機叔叔笑着說:“不用謝!”

  坐在車上,我和媽媽一直都在慶幸,多虧司機叔叔等着我們,要不然我們就要遲到了。其實對於司機叔叔來說,這可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對於我們來說,卻體會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之情,令我們的出行有了一個愉快的開始!

  媽媽經常對我說“送人鮮花,手留余香”。今後我也要向這位關愛過我的司機叔叔學習,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別人、關愛別人,讓我們的社會充滿關愛!

  丰台區五愛屯小學三年級:馮熙穎

您正在瀏覽: 獻給關愛我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關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