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四川省內江市的鳳凰山,在我國的西南部。

  春天,山上的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從地下冒出了一個綠色的小腦袋,五顏六色的花兒綻開了美麗的笑臉,花兒好像在對我笑呢,泉水“叮咚,叮咚。”的跑下山去,小燕子飛回來了,停在電線上,唧唧地叫着,多麼像一首正待演奏的一支春天的讚歌。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樹葉把山封得嚴嚴實實的,而小草了呢?小草長得像蒼翠欲滴的一樣,從上往下看,真像綠色的海洋,蟬在樹上沒完沒了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好熱啊,好熱啊!”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愉快飛翔。

  秋天,樹的葉子變黃了,秋風吹來,樹葉從樹上落下來,像成百上千隻蝴蝶在林空飛舞,這時候,山向人們獻出了酸甜可口的山葡萄,鮮嫩的蘑菇和木耳。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常常沒過膝蓋,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小孩子們在雪地里玩耍,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扔雪球,還有的在滑雪橇。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楊毅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