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術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術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位交警,我會把擁堵的城市維持得井然有序;假如我是一位醫生,我會給病魔纏身的患者消除病痛;但是,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就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為人類不斷造福了。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我就會變走一片汪洋,還家鄉人民一個陽光燦爛的秋天。這次“菲特”颱風,無情地肆虐着我們海鹽這個美麗的家園。幾乎吞沒了所有村莊、社區和道路,討厭的雨水給人們出行、工作、生活帶來了極大的煩惱,令人束手無策。給人們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我會把我們的地球變回一個資源豐富、生態平衡的家園。讓汽車只喝人們的生活污水便可以開動,不再排放二氧化碳影響PM2.5,為了造紙不用無休止地砍伐森林,破壞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

  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保護和關愛我們的家園。希望不需要魔術師的幫助,我們一樣生活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術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