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術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美好的願望。我現在就想大聲地說:我想當一位魔術師!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想讓菲律賓的泥石流變成棉球滾下來。雖然這樣不能完全解除那些人的痛苦,但是這樣也不會讓人流離失所。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把患者的傷口癒合起來。這樣大家就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我會在世界上變很多的樹。因為聽說我國樹木量才佔全國的13%,所以我要變很多的樹。而且樹木還能吸收我們吐出來的二氧化碳呢!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送給那些壞人一顆善良的心,讓他們改過自新。那時候,世界將再也沒有“強盜”、“小偷”、“人販子”這些“不速之客”了。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要把一個小巧玲瓏的魔方送給農民們。只要把魔方拋向田中,一小時就可以把糧食增加一倍。如果要停,直接從家門口N次單腳跳,就可以停止蔓延。祝你們年年都有好收成。

  假如……“叮??”,上課鈴打斷了我的思路,原來這是我在發獃。希望我真的能成為天下第一的魔術師。流星下來了,許個願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