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術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術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6,我姐姐來我家以後,媽媽做了我愛吃的炸蝦、排骨、魚等,我們吃的很高興,吃完后我們看了1小時的電視后,媽媽就叫我和姐姐去我的小卧室睡覺,這會兒我可不高興了。

  我和姐姐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無法進入睡眠模式,所以我和姐姐想辦法想事,沉默了1、2分鐘后,我想到了,我說:“姐姐,不如我們來想象一下假如我們是魔術師吧。”“恩,好吧”姐姐說。

  開始入想了……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把世界變得甜而不細膩!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把房子里的窗戶變成餅乾,把床變成草莓味的軟果凍,把一桌子和三板凳變成藍莓味兒的果凍。把房子旁的兩顆柱子呢?變成巧克力棒,把長江變成果汁,把墨水變成藍莓醬,把房子變成小朋友喜歡的糖果屋。

  把大街兩排的路燈變成奶酪……把全世界變成甜而不細膩的糖果世界!!~~

  想着想着我和姐姐就入睡了……

  噓……別吵,我和姐姐正在做夢,睡着甜甜的午覺呢。

  新疆吐魯番地區吐魯番市第三小學五年級:18999045686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術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