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術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術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用我的魔術棒變出一艘火箭,讓老師和同學們乘上火箭,到月球旅遊一番。 

  首先,我們一個接一個地跳下火箭。“啊,我到月球上了!”同學們陣陣驚訝。咦!他們正在找什麼呀?哦,原來他們正在找我們的“大鴨蛋”——地球。一個同學大叫起來說:“你們看咱們的地球在那裡!‘’我掏出魔術棒變出一台天文望遠鏡。我從望遠鏡裡面一看。呀,那是哪個國家的小鎮遭殃了我趕快掏出魔術棒變出許多食品和衣物發送到各家各戶。我看到他們都安然無恙,心也平靜了。 

  我們正準備嬉戲玩耍,突然從月球冒出了一個外星人,把同學們和老師們嚇了一跳。那個外星人長得怪模怪樣的,而且它說的每一句話我們都聽不懂,我立刻掏出魔術棒變出一台能聽動外星人的機器。哦,原來它是想和我們做朋友。說完,它又鑽進裡面,過了一會兒,它拿出一架照相機,我們就在月球上照了一張相片,作為留念照。

  最後,我們蹬上火箭,在火箭里,同學們和老師們都津津有味地看着照片,此時,看着照片的我,心裡也甜滋滋的。 

  我相信只要通過自己刻苦的努力,再偉大的理想也能實現。

  指導老師:曹紅蓮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術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