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術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騎着飛天掃帚,飛到被垃圾嚴重污染的河水旁,用神奇的魔杖一揮,隨處可見的垃圾變成了數也數不清的鑽石、黃金,被垃圾污染的河水呢?已經被變有清澈見底的、散放香味的河水,原本污水中沒有小魚,現在已經是“魚山魚海”了!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騎着飛天掃帚,飛到硝煙瀰漫的戰場上,看着八路軍、新四軍如何攻擊“侵略者”--日本鬼子。突然,我看見了一個焦慮的戰士,背着許多個水壺,像似在給大夥尋找水源。可是面對敵軍的多門大炮轟炸,一直呆在那兒不能動,我被打動了,用魔杖一揮,一條甘甜的河水出現在戰士面前。戰士高興極了,以極限速度裝滿了水,並迅速遞給其他戰士。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騎着飛天掃帚,飛到乾旱的農田旁,看着農民們修水壩、挖水溝,我又一次被他們打動,又將魔杖一揮,變出一朵烏雲,此時此刻,天上大雨傾盤,將要枯萎的莊稼都盡情享受雨水的甘甜。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為人類做出更多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