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夢,我夢見自己是個偉大的科學家,發明了許多的東西,其中有幾雙了不起的鞋。

  有一雙鞋叫彈跳鞋,只要在馬路上遇到堵車現象,稍一用力,鞋子就把你彈過去了,因為這雙鞋下面有彈簧。我要把這雙鞋送給歡樂的孩子們,祝他們玩的愉快。

  還有一雙鞋叫暴走鞋,只要警察叔叔穿上這雙鞋,遇到壞人的時候,這雙鞋就會用閃電般的速度追上壞人。只有警察叔叔才適合穿上這雙鞋,我一定要把這雙鞋送給警察們。

  可以發水的鞋叫滅火鞋,碰到火災,可以按藍色的鍵,就會發射出非常大的水,再大的火災也能滅掉。這雙鞋我要送給天下所有的好人,防止火災在我們身邊發生。

  “子涵,快醒醒。”就這樣,一場有趣的夢結束了。我長大了一定要當科學家,讓這些夢中的情景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