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做了個夢:我是一個發明家,發明了許多有特殊功能的鞋。

  叔叔阿姨穿上我發明的小飛鞋,他們在堵車的時候,就可以飛過去,這樣就方便多了。

  姑姑是個消防員,她穿着我的滅火鞋,這雙鞋的前面有洞,發生火災時,從洞里可以噴出水來,這樣滅火太簡單了。

  我穿上了彈跳鞋,鞋的下面有一個彈簧,只要一走,就好像在月球上跳一樣,不僅走的快、走得遠,而且很好玩。

  去海邊遊玩的人穿上我設計的游泳鞋,他們在水中可以自由調節游泳的速度,想快就快,想慢就慢,而且可以根據需要改變方向,人們穿上這樣的鞋以後,就可以在水裡盡情玩耍了。

  我慢慢地醒來,那些鞋從我眼前頓時消失了,原來是一個夢。希望以後我能發明那些鞋子,讓人們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