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消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消防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應該都知道一些消防的知識吧。現在我就給大家說一說我想象中的消防吧!

  未來的消防車停在消防局,消防員們正在訓練緊急情況時的動作,這時局長按響了假警報的按鈕,消防員們聽到后瞬間穿好消防衣。對了,這種消防衣很薄,而且是透明的,說到這,你們一定會問,都看不見了怎麼穿,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只要給每個消防員發一個遙控器,就可以按上面寫着“穿衣”的按鈕,就能立即穿好衣服了。不過,你不想按按鈕,也會給你發一副眼鏡,這種眼鏡戴上就可以看見衣服了。

  然後消防員們就趕緊坐上車,消防車是不用人駕駛的,你只用坐在一個座位上就可以了。在方向盤的位置有兩個顯示屏,一個顯示屏是用來看火災發生的位置和火勢,以免讓消防員們白跑一趟,另一個顯示屏是用來指揮這輛車的。只要你用手指在屏幕上寫“快”或“慢”(這是速度),再寫上你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如果火勢非常嚴重,那也可以乘坐一種非常快的東西,你就是沙發,這種沙發是可以飛,可以跑,還可以為人們服務,還你心靈相通,雖然不會說話,但它有四個輪子,有一雙手和一對翅膀,你只要心裡有壓力,緊張,它就會讓你放鬆。

  消防員還有一個機器人。它可以幫忙做一切事情,它還不用充電。在這個機器人的背後有一個盒子,打開蓋子把垃圾放進去,機器人就會把垃圾化為能量。當機器人背後的垃圾用完了,它就會呼叫你,而且它的呼叫聲只有你自己一個人能聽見。你就得在一個小時之內把垃圾給它裝滿,要不這個機器人會作廢的。

  如果消防員們哪個人有急事,或家中有事要出去,可正好那天有火災發生,局長就會派一個機器人去頂替那個消防員。這樣一來,許多的消防員會裝有事出去溜達,這也不用擔心,因為局長有測謊儀。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消防員一定會是這樣的,能夠最快最好的處理更多的意外事故,也許,我長大了會成為一名真正的消防員戰士,為我加油吧!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三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消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消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