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班來了新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來了新同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班來了一名新同學。她長的有點瘦,穿着長唐裝,眼睛又細又長彷彿畫過妝。老師讓她用詞組的形式來說自己的名字。“我……”大家都沒有聽見,因為她的聲音如同蚊子一般,老師說:“這位同學:大點聲好嗎?”她有點不好意思,但聲音大了許多地說:“我叫王宇萌,三橫王。”我狂暈,這哪是詞組啊,這位腦子沒出問題吧?“宇是宇宙的宇,萌是萌芽的萌。”哦,沒出問題。但萌芽的萌是哪個萌呢?就在這時,老師讓郭文龍上去寫這個同學的名字。“王雨萌”,我又狂暈。宇宙的宇是那個“雨”嗎?哦,我想起來了萌芽的萌就是那麼寫。老師問王宇萌:“對嗎?”王宇萌搖了搖頭,老師又讓我去改。我把中間的雨給擦掉寫上正確的。老師說:“你們想問她什麼就問她什麼?”同學們鴉雀無聲。我問她點什麼好呢?突然,宋一夫說:“你是不是從唐朝來的呢?”

  同學們哄堂大笑,連她自己都笑了。因為唐朝已經有好幾千年的歷史了。老師微笑着說:“那既然是從唐朝來的,那就給大家背首唐詩好了。”她笑了,但是沒有背詩。這時,周浩宇說:“鵝,鵝,鵝”,老師說:“王萌宇,這位大哥哥給你起了個頭。”全班同學又是一陣子大笑,太幼稚了。王萌宇又笑了笑,還是沒背。老師說:“床前明月光。”老師的聲音和表情明顯的帶着逗笑意味,她笑得更歡了,還是沒有背。我猜她大概不好意思了吧!老師又問她:“你喜歡幹什麼呢?”她吱唔了好久,讓我們猜。我想:還賣關子啊?你煩不煩呢?我們猜:唱歌?跳舞?背唐詩?吃糖……都不對。最後周浩宇說看書,總算對了。老師又問她:“你喜歡讀哪本書呢?”她吱唔了半天,我想:她不會又讓我們猜吧?她終於說:“《木偶奇遇記》。”啊,她總算不讓我們猜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對於她來說不好意思的自我介紹結束了。我班來了新同學,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笑聲。

  山東濰坊中心雙語三年級:韓昊婧

您正在瀏覽: 我班來了新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來了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