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來了新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來了新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孟猿長得不高也不矮,黃色的臉上有些小黑點,特別是鼻子上的痘痘十分顯眼。他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那雙眼睛經堂仔細地觀察身邊的事物。他的嘴常常掛着一絲微笑,這使他在這短短的一個半星期里,就交了許多朋友。  

  孟猿雖然長得一般般,可他上課可認真呢!他總是在心裡想着算着,特別積極舉手回答一些難題,而且正確率相當高。老師講時他總把腰挺得直直的,目不轉睛地望着老師,十分認真地聽着,他能這樣做,不得不使我佩服。  

 孟猿喜歡在課間時打籃球,在籃球場上常常看見他活躍的身影。聽說,他投籃球投得准,有一次在三分線外竟然把球投入了籃筐中,還有幾次背對籃筐居然也把球投進了。  

  在做廣播操方面,他可不太好,初來乍到嗎,他做的可有點“逗人。”特別是在做第七節時,他腳和手根本配合不到一起,身子彎得太多了,整個樣子怪像一個小丑,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可做到可認真也十分投入,一個星期後,他的廣播操動作也標準些了。  

  孟猿的作業也做到好數學作業的進步很大,還有一次打了“優加四顆星”呢!  

  這就是剛到我們班的孟猿,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來了新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來了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