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班來了位大明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班來了位大明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班上組成了一群“追星族”,有的迷戀楊冪、有的喜歡鄭爽、有的愛慕伍美珍、有的痴迷米米拉……下了課,他們就一窩蜂似的三五成群圍在一起討論相關明星資料。

  可能天使姐姐也是“追星族”的一員,也可能是“追星族”們的痴迷成度感動了天使姐姐。這不,我們班果真來了位大明星,不信,你瞧!黑亮亮的眼睛像楊冪、彎彎的眉毛像鄭爽、紅潤的小嘴像伍美珍、高高的鼻樑像米米拉……

  霎時,大家都呆愣了半響,明星發話了:“怎麼啦?我臉上長了什麼東西了嗎?”她下意識的摸了摸臉,同學們馬上回過神來,拚命的搖搖頭,然後大聲歡迎:“老師好!”並來了個熱烈的掌聲,明星在雷鳴般的掌聲中做了個停止的手勢,同學們頓時像被膠布粘住嘴巴一樣,安靜了下來。

  “今天我給大家講我過去的事情,好嗎?”明星帶着那甜甜的嗓音,微笑的說道。

  “哦耶!”同學們歡呼道。

  明星打開幻燈片,開始講述起來:“以前,我讀六年級的時候……”那甜美的嗓音像獨特的音樂般,還有明星講以前的事情時的種種神情,把我們帶到幻想的世界,所有同學像吃了不動葯,像木偶般呆住了、入神了。講到關鍵處,同學們又用眼睛緊盯着明星,好像明星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重要的。

  明星講着講着就點擊一下幻燈片,馬上就顯示出明星六年級的時候樣子:黑亮亮的眼睛、烏黑的短髮、甜蜜的笑容……同學們“哇!”的一聲,然後不禁小聲議論,有的說這明星六年級的時候真美、有的說這明星六年的時候真酷……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

  我想你應該猜到這明星是誰了吧?對!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她永遠都是我們這幫“追星族”心目中最美的明星!

  六年級:鄭麗慈

您正在瀏覽: 俺班來了位大明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班來了位大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