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6) 標籤:與祖國同行作文 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我班作文

“喂,特大消息!韓多賢會背《春曉》和《草》了!”同桌興奮地跑來。“啊?”我從書中抬起頭,“會什麼?《春曉》?”我難得地從桌位上站起,走到韓多賢座位邊。那裡已經擁了好多的人,正準備聽韓多賢背古詩。“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韓多賢用並不標準的普通話背道。“哇!一字不差哦!厲害哦!”有同學發出驚嘆。“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韓多賢又用並不標準的普通話背道。^o^哦,是厲害哦^o^。 

  信息課到了,同學都擁向電腦房,玩電腦,我也不例外。“嘿,逗逗,你看!”碧吉撞撞我,手指着韓多賢。我一看,不猶啞然失笑,只見韓多賢和趙愷申坐在一起,相互握手。在電腦課上,不玩電腦的男生極少極少!而他們…… 

  “哎,你看猩猩!” 

  “猩猩?”我一愣。 

  “哦,是李婷婷說的。你看韓多賢笑起來像不像猩猩啊!”碧吉提醒我。 

  我仔細一看,經過碧吉一說,還的確有幾分神似。嘻嘻,好好玩! 

  下午上課,韓多賢沒來,聽說是生病了。“哎,原來韓國人也會生病呀!”楚楚“若有所思”地對我說。 

  “廢話!人當然會生病了!”我不屑一顧。 

  “不是啦!”楚楚分辨,“我是覺得他太會生病了!昨天常識課,他不是請假看病了嗎?今天怎麼又來了呀!” 

  “哦~!” 

  “還有呀,你說他去看病,醫生聽不懂韓文怎麼看病呀!”楚楚又有了個題。

  

  “翻譯呀!不是有翻譯嗎?” 

  “對哦!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