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來了小客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來了小客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來了小客人 

  這幾天,我們班來了四位小客人,我先不說他們的名字,一位全身“穿着黑裙子”,還有一條大尾巴。另一位全身黃澄澄的,勝過金黃色麥穗,長着一條大尾巴。第三位全身黑紅相間,也有一條大尾巴。最後一位全身黑白相間,一張大嘴,尾巴小小的。這下你該知道這四位小客人是誰了吧?是三條金魚和一條河豚。黑白相間的那位是河豚,另外三條都金魚。它們是周佳寶和徐詩雨專門請來的四位小客人。 

  我經常望一眼它們,比如:下課時,我準備出教室門,會瞧瞧它們,徐詩雨的那兩條金魚經常從玻璃缸的這一頭游到那一頭,好像兩隻客船在載渡客人,一條是直線游的;另一條是打着旋游着,像在跳“迪斯科”。 

  周佳寶的兩條差不多和徐詩雨的一樣,也是游來游去的,但這兩條魚是在同一直線上游的,兩條魚看着要相撞的時候,又都立即調頭,等要撞到玻璃缸玻璃的時候,又調頭返回,它們就這樣游來游去。 

  再說它們的食物,也就是一般的魚飼料,它們的食量很小,一天喂十粒左右的魚飼料,還有剩下來沒吃完的兩三粒魚飼料。 

  這四位小客人每天陪着我們一起聽課,下課和我們一起玩耍,讓我們上課不覺得疲倦,下課不感到無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來了小客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來了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