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的早晨,老師一走進教室就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要轉來一位來自災區的同學。”大家一聽,都紛紛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有的說:“那位同學會長什麼樣呢?”也有的說:“她剛從災區來到我們學校,心裡一定很難過。” 

  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我們期待已久的新同學終於來了——她就是來自四川省江油市長城實驗小學四(4)班的陳惠嶺同學。 

  一進入我們班,陳惠嶺就面帶着微笑,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下課熱情的與同學交談。這讓我感到很意外,一個剛剛經歷生死考驗的女孩兒,竟有如此堅強的力量!可以想象的出,她的內心也曾有過恐懼、痛苦,但令人欽佩的是,她能夠把這種苦難的經歷深藏在心底,樂觀的面對生活。 

  雖然我們和她相處的時間才短短的一個星期,但大家都喜歡上了這位堅強、樂觀,而且多才多藝的可愛女孩!端午節聯歡會上,她主動提出為我們表演節目。她的拉丁舞讓大家讚不絕口,贏得了同學們陣陣熱烈的掌聲。演出完后,校長送給陳惠嶺許多粽子,她毫不猶豫地拿出來和同學們分享。我們唱啊、跳啊,和她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端午節。 

  陳惠嶺同學的家鄉遭遇了震災,來到了我們中間,遠離家鄉、親人。我們要多給她一些安慰和鼓勵,不讓她感到孤獨,要讓她在我們這個班集體中感受到家庭般的溫暖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