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商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商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後,我們一家人一起去了百盛商場。

  到了商場,迎面一陣涼風吹過來,好舒服呀!不像外面的空氣熱乎乎的,到底是空調吹起來比較涼爽。商場里的商品真是玲琅滿目呀!你瞧,這邊是鞋子專櫃,有各種各樣的鞋子,有運動鞋,有涼鞋,有布鞋……還有各種牌子和款式的鞋子,看得是眼花繚亂,偶有幾個顧客在那裡挑選自己喜愛的鞋子。那邊是化妝品專櫃,這裡基本就是女孩子的區域,因為女孩子比較愛美,總是把自己的皮膚保護的好好的,還飄來一陣香氣哩!咦!這邊還有男士的護膚品呢!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士也要打扮一下,倒也是正常的。再走過去,是衣服的專櫃,各種顏色的衣服,就好像走進了一座大花園,一個個花仙子穿着五彩繽紛的衣服飛來飛去的,這個專櫃大多都是女孩子在選購漂亮的衣服,她們把自己裝飾得漂漂亮亮的,好像花仙子一般美麗。在往旁邊是賣金器首飾品的,一個個黃金戒指,黃金項鏈,亮閃閃的,真是光彩奪目呀!偶爾有幾個小女孩在挑選着飾品。

  我們逛了一圈商場后,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逛商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