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心小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心小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後面,有一個美麗的小公園,那裡風景優美,是一個四季如春的地方。

  在公園的入口處,有兩條可以進入公園的通道。第一條通道是樓梯,這條通道通常是人們行走的通道;第二個通道是一個斜坡,經常是摩托車、自行車等小車通過的地方。這兩條通道都是人或者車通過入口的地方。

  在公園的正中央,有一條在進入公園的時候,前面還有兩條中間用水泥兩旁用按摩石鋪成的小路,中間水泥路通常是給正常人行走的路;兩旁的按摩石則是給盲人行走的通道。

  走在小路上,不管你是左看看還是右看看,都是“樹木茂盛”“鮮花盛開”!繼續往前走,前方的不遠處有一個健身的地方,那裡有許多運動器材,還有一個很大的空地。早上,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在這裡;練習武術,和跳廣場舞;下午,有許多學生來到這裡,這塊地就成了我們學生的“運動場”他們其中有在唱歌,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跳繩……

 三年級:雅雅公主11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心小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心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