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采蘑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采蘑菇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小白兔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時候,兔媽媽早已經起床了,兔媽媽走到小白兔的房間里,掀開小白兔的被子,輕輕地拍了下小白兔的屁股,兔媽媽嘴裡喊着“小懶蟲,快點起床啦~”小白兔揉揉紅紅的眼睛,醒來了,小白兔睡意朦朧地問媽媽:“嗯?媽媽,今天星期天,為什麼還這麼早起床呀?”兔媽媽微笑着回答道:“兔乖乖,快點起床,外面的天氣這麼好,媽媽帶你去森林裡采蘑菇去。”小白兔一聽到要去采蘑菇,興奮得像屁股着了火一般,從床上蹦了起來,迅速地穿好衣服,洗漱完畢,麻利地吃完早飯,然後和兔媽媽一起挎着籃子去森林裡采蘑菇去了。

  金黃色的迎春花和各種各樣的花兒在林間爭奇鬥豔地朝着小白兔“微笑”着。小白兔一邊走一邊說:“媽媽,你看這些花兒多美啊!”兔媽媽撫摸這小白兔的頭笑着說:“別急,到了森林裡還有更多的美麗的花兒,有得你看的。”不一會兒終於到了森林深處,碧綠的草地中夾雜着各種各樣的鮮艷的花兒,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小白兔正準備網草叢中跑去,兔媽媽連忙攔住了小白兔,說:“我們的任務是采蘑菇,采完后媽媽帶着你去玩,好嗎?”小白兔只好問:“媽媽,哪兒的蘑菇最多呢?”兔媽媽回答道:“你猜。”小白兔想了想,一本正經得說:“我覺得樹底下的蘑菇最多了。”兔媽媽笑着點了點頭。來到了樹下,哇~好多蘑菇啊。“咦?”小白兔發現了一個花蘑菇,花蘑菇穿着五顏六色的花裙子,花裙子上還有一個個白色的小斑點,很漂亮。

  小白兔想:這個蘑菇那麼漂亮,一定很新鮮。小白兔便伸手去摘。這時候,兔媽媽正好也過來,看見了,連忙喊道:“別摘!別摘!”小白兔驚訝地問兔媽媽:“為什麼呀?媽媽你看這個蘑菇多漂亮啊,一定很好吃。”兔媽媽回答道:“花蘑菇雖然很漂亮,但是有毒,很危險,萬一吃了這個蘑菇不出一天就會死掉的。孩子你要記住越漂亮的蘑菇毒性就越大。”“啊?”小白兔把手縮回來,又說:“哦,媽媽我知道了,我以後再也不摘花蘑菇了。”

  說完,它們便興高采烈地繼續向森林深處走去。

 江蘇賓山三年級:萬宸霖

您正在瀏覽: 小兔采蘑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