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非常膽小,自從我第一次自己走夜路之後,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去伯伯家做客,沒想到爸爸接到一個電話立馬走了,要我自己回家。嬸嬸有點不放心:“你自己一個人走回家,能行嗎?要不我送你回去吧。”我覺得嬸嬸太小看我了:“當然行了,這有什麼好怕的,您不用送了,我自己回去就好了。”“那好吧,你自己小心一點哦。”

  於是,我踏上了回家之路。周圍一切都靜悄悄的,旁邊偶爾傳來幾聲狗叫,是我總覺得背後陰森森。心裡後悔極了,怎麼沒叫嬸嬸送我呢,不過既然大話說出口了,我只能硬着頭皮走下去了。走了許久,我停下腳步,休息一下,也在心裡埋怨:都是這可惡的爸爸,要不是他把我一個人丟下,我早就回到家了。突然我看到了地上出現了一隻張牙舞爪的影子,我嚇得閉上了眼睛,背後出了一身冷汗,腦子裡一片空白,坐在了地上。等我慢慢緩過神來,藉著月光才看清只是樹的影子罷了。我立馬站了起來,拍拍褲子上的圖,安慰自己不要害怕。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似乎也在嘲笑我的膽小呢。不行我已經長大了,一定要勇敢才行。一陣風呼呼的吹過,雲把星星和月亮遮起來了,我的心裡一陣陣的發毛,剛才鼓勵我的話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沙沙”,只見附近草叢裡有一雙綠色的發光眼睛,該不會有外星人吧。我嚇得連連後退了幾步,真擔心裏面會跳出一隻怪物來。“喵喵喵”,原來是一隻小貓啊,我拂去額頭上的汗,暗自鬆了一口氣,也嘲笑自己:只是一隻貓,你也太膽小了吧。我重新這頓好了心情,向家前進。十米!還剩十米!我興奮地奔跑起來,回到家裡。奶奶一臉驚訝:“我本來想來接你的,你竟然一個人回來了,還真厲害呢。”我笑了,笑得很有成就感……三年級:170302736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