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采蘑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采蘑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既聰明又可愛的小白兔,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非常喜歡它。因為,每一次小兔子有好吃 的東西,它都會和大家 一起分享。

  這不,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兔子手裡挎着一隻大大的籃子,一蹦一跳的到森林深處去采蘑菇。它要越過好幾座高山,到那裡去采蘑菇。因為那裡的蘑菇不僅很大,而且還很鮮嫩,味道很鮮美。小兔子就這樣,一路上唱着歌謠,高高興興地來到了這片森林。它一到那兒,就看到一大片的蘑菇。於是,小白兔趕緊上前去採摘,一朵,兩朵,三朵……不一會兒,它的籃子就裝滿了。小白兔看看這滿滿的一籃子的蘑菇,心裡非常開心。

  它采完蘑菇,趕緊回家了。到了家裡,它先把蘑菇洗得乾乾淨淨的。然後,它找了一隻大鍋,把蘑菇放到鍋里,還放了好些調料,就在那裡煮呀煮。不一會兒,香噴噴的蘑菇就煮好了。這香味一直飄到很遠的地方。吸引來了許多小動物。它們都到小白兔家來吃蘑菇了。小白兔給小動物們一個一個的盛好,大家圍坐在一個大圓桌旁。就這樣,大家一邊聊着天,一邊吃着美味的蘑菇,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兔采蘑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