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就在看電視,媽媽打電話說晚回來一會,我就想給媽媽做飯。

  我照着媽媽的樣子,把菜切成片,然後,打了個雞蛋,攪拌均勻,放到鍋里,只聽見“嘭”地一聲響,頓時油花四濺,正好,有一滴調皮地油珠濺到我胳膊上,起了個大泡,本想不做了,可是又想起媽媽給我做飯時,用菜刀切到手,還堅持給我做的情景,於是,我的信心又重新燃燒起來,我拿起鏟子,將雞蛋翻炒了一下,又把菜放入鍋里,我忽然覺得很嗆,原來是忘記開抽煙機了……

  就這樣,一道香噴噴的菜上桌了。這時候,媽媽回來了,說:“什麼味?”

  說完她走進餐廳,看到飯菜時說:“誰切的菜?太大了。”

  聽到媽媽這句話,我的笑容便沒了蹤影。心想;我做好了飯,還嫌棄。

  媽媽又補充說:“不過挺香。”

  今天的飯我吃着格外香。不知怎麼回事。

 三年級:靜怡顏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