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柑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柑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講起這水果,有人喜歡營養價值極高,並且酸酸甜甜可口的水果之王——獼猴桃姐姐;有人喜歡嬌嫩欲滴,有着鮮嫩果肉,吃起來甜蜜蜜的草莓妹妹;有人喜歡像金閃閃的月亮一樣,懦懦甜甜的香蕉哥哥......而我呢,卻獨獨對那柑橘弟弟鍾愛有加!

  尤其是那家鄉的柑橘,我簡直是愛不釋手。我的家鄉是位於美麗的天堂浙東的一個小鎮上,這裡四面環山,一面臨海,因此家鄉的物產,特產也特別的豐富,五花八門,又大又圓的水蜜桃,又甜又香的血橙等等......不過讓我感覺最好吃的還是令我鍾愛有加的柑橘弟弟。下面,就讓我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萬物復蘇的春雨過後,柑橘的嫩嫩的花蕊便鑽出了一粒粒的圓圓有光滑感的珍珠般大小的果實,彷彿一顆顆誘人的綠寶石般,特別的逗人喜愛。柑橘的外觀是呈現球兒形的,顏色橘黃油亮,特別惹人喜愛!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也喜歡柑橘了吧?

您正在瀏覽: 柑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柑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