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打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打工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好朋友符瑩瑩忽然對我說:“葉婷,不然今天我們去撿瓶子來買吧!”“好呀!”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每人各自從家裡拿出一個袋子,就去撿瓶子了。我們騎着車找了好半天,也沒看見一個瓶子。這時,我忽然想起了我經常在市場中看見許多瓶子。我提議去市場里看看,瑩瑩說:“好呀!”我們冒着強烈的太陽光騎進了市場,果然,我們在市場中看見了許多瓶子。我對正坐在椅子上吃東西的叔叔說:“叔叔,這個瓶子您還要嗎?”“不要了,小朋友,如果你想要就拿去吧”那位叔叔對我說。我撿到了許多瓶子。瑩瑩也撿了許多瓶子。我們把瓶子集中在一起,我數了數,共有30多個,我們把瓶子送到廢品站去賣,一共有三塊多錢呢,我們買了幾包零食,開開心心的吃了起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我體會到了錢是多麼來之不易,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暑假打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