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剛想做飯,就因為有事出去了,她走之前還交代了應該怎樣做飯。

  媽媽走後,我馬上鑽進廚房開始做飯。水龍頭“嘩嘩”地和水盆吵起架,放出來很多水,小青菜一頭扎進了水盆,洗了個舒服澡。煤氣灶“噼里噼里”這時候,火苗“喇喇”地竄了出來。油“滋滋”地跳着舞,小青菜們跳進了鐵鍋,鐵鏟“叮叮”地翻炒着,像和親愛的鐵鍋兄弟打招呼。放入調料,我“鐺鐺”拿出盤子,把小青菜乘了進去,一盤香噴噴的小青菜就做好了。我把小青菜端到餐桌上,然後又鑽進了廚房。水龍頭雙唱起了歌,幾塊大排骨“呼通”一起跳進了水盆,“嘩啦嘩啦”我戴上了手套,伸進水盆,洗掉骨頭上的血。”砰砰砰砰”骨頭被砍成了一小塊一小塊。我端了半鍋水,放在煤氣灶上,開始燒,再把排骨放進去燒,放上幾根蔥,一些黃酒,一些鹽,一些醋,燒上半個小時。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打開鍋蓋,真是香味撲鼻呀!我把大腕拿出來,湯盛進去,端到了餐桌上,兩個菜燒好了。

  “叮鈴叮鈴”門鈴響了,媽媽回來了,我和媽媽高興的吃起了飯。

  詔安縣園林小學四年級:許穎川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飯 暫無評論